懒癌晚期

 

【授权翻译 底特律 RK900/盖文】绝不!2


2


当盖文准备回到自己的公寓时,他突然想起仿生人告诉过他,自己可以在某个车站暂居。盖文不太确定这玩意儿现在在哪里,不过,整整一天,他都在各种警员好奇为什么你的搭档站在离警局很近的几个不同地方中度过。

“为什么你的新搭档就一直站在厨房啊?”

谁他妈关心啊。

“嘿里德,为什么你的新搭档在电箱组里?”

真奇怪,不过管他的。

“盖文,你的新搭档呢?”

谁 他 妈 管 他 啊。

不过后面事情的进展却完全出乎了盖文的掌控。

屋子里很暗,只有几盏在地上的LED灯照亮着。盖文关掉自己的台灯,背包甩到肩膀上。他环顾四周,搜寻每个可能找到自己的小安卓的角落。

空无一人。

盖文耸耸肩,大喊:“好吧,我要走了!我要回家了!我一点都不关心我不在时你会做什么,别弄坏任何东西,还有不要到处乱跑!或者随你的便。事实上,额,只要你能在我上班前回到警局,你去哪我都支持。”

他的回声在寂静中回荡,穿过空气又回应他。这是对他唯一的回答。

盖文点点头,“很高兴我们达成了共识。”

评论(3)
热度(117)